自我介紹

自2012修習光課~ (目前行星四 )

2014年11月23日 星期日

緣份

隨著時間推移,回頭看看有些人和自己的關係,也漸漸的變的生疏

再沿著那條軌跡去尋找些許的蛛絲馬跡,哪些關鍵的時刻錯過了,貼著的心也跟著分開了呢?

是在深夜寂寞時刻沒有撥出的那通電話,或是生活裡面的香氣都已經換成另一種Tone調

所以我們共享的空間就這樣自然得壓縮不見了呢

其實不是的,我清楚知道這些是我自己做出的選擇

不再適合自己的,不論是朋友或是書籍或是食物或是衣服

都會跟著自己的成長轉變成另一種自己也沒想過的面貌

當然我還是會忍不住感傷的想來幾句文謅謅的悼文來紀念這曾經是我很重要的一部分

其實這沒甚麼不好的,與其勉強自己去喝那已經熬了三四遍的雞骨頭湯

不如重新調味自己的新生活吧,接下來能有甚麼新的可能性呢

孤獨的餘韻是一種奢侈的幸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