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介紹

自2012修習光課~ (目前行星四 )

2014年11月20日 星期四

寂寞拍賣師(the best offer) 好雷推


(無雷的部分)

整部片的氛圍很美很像一種夢。

導演不時的在畫面和劇情中埋下伏筆,讓你一邊期待又害怕受傷害的往下看。

很喜歡這片的氣氛,搭配上大量的藝術品讓人覺得就像在參觀美術館一樣美得讓人屏息。



還沒看又不喜歡被爆雷的不要在往下看了嘿














『任何的贗品都有他真實的一面』

 對照劇中比利所說

『任何的情感都可以造假,即使看起來像真的,卻只是贗品』

 哪句話才是真理?



 假Claire在給佛吉爾最後的擁抱的時候,說,

『不管我們之後發生什麼,你要記得我是真的愛你』

 你相信她真的愛著佛吉爾嗎?

 也許可能吧,戲假情真,只是她下了戲後就可以展翅高飛從此無憂無慮的過

 她美好的人生,佛吉爾的人生卻在她走了之後剩下一個空殼

 這部片的結局有一種淒慘的美感,很心疼佛吉爾阿!!

 但是在觀看的過程實在是相當過癮;

 時而期待、時而興奮,也讓我為了假Claire的精采演出而感動落淚。


 Bravo , 佛吉爾的best offer的代價是否太高呢?

 若是你一輩子可以有一次讓你整個人活起來的戀愛,美得不像真實的

 完美贗品,你願意花多少代價購買呢?


 但是我想你若是問佛吉爾他後悔嗎,我覺得答案會是否定的。


 對他來說,假claire賣給他無止境的遐想,只是價格是他剩下的人生。


推薦給還沒有看過的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