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介紹

自2012修習光課~ (目前行星四 )

2014年11月20日 星期四

夢到你


昨天晚上用紅光天堂油按摩僵硬疼痛的小腿大腿,夢到了你

我們在海外相遇,看來是日本,一開始在吃東西的小店,在一群嬉鬧的三五人看見你。

我無法相信自己的眼睛,那真的是你嗎?你和以前一樣,高,戴著眼鏡,看起來很自在的和旁

人對話。你沒有認出我來,我就這樣默默的離開了。

離開的我和幾個人走在一起,在路上瞎晃著

我一邊走一邊想,我若是就這樣錯過了你,我會後悔一輩子,可能再也沒辦法見到你了於是

我在人群裡拔腿狂奔,衝到那間店裡面深怕就這樣錯過你

店裡面變的冷清,我的心臟好像漏跳了一拍,好怕一呼吸就確定你已經不見了。

眼睛不停的在店裡面搜尋你的蹤影,心慌的我終於看到你一人倚靠在桌緣,低頭在滑手機。

我三兩步上前就拽著你向外走,問你知道我是誰嗎,你笑著卻看似莫名,我向你解釋我是

誰,質問你怎麼可以連我都認不得。

你一邊微笑一邊解釋,你說"你知道的,以前的你不會化妝"(在夢裡的我帶著假睫毛和很完整

的妝

我又好氣又好笑地回你"哪有差那麼多"

但是天知道我有多開心見到你,夢到你我才知道原來我心底竟然藏著如此深層的思念

在夢裡你開心的和我分享沒有我之後的人生,甚至拿出了一本很大本的行事曆開心的跟我

分享,證明給我看自從我離開後你戒菸了。(上面註記了你生活的計畫和點點滴滴)


我的心情是很複雜的,你離開了我之後生活多采多姿,在其他國家完成自己的夢想,我卻覺

得我好像停留在原地,也怪你好像就這樣把我忘了,感傷的時候,

忽然有一種想法從心裡面深處浮出表面,我脫口和你說"只要你過的快樂我是真的為你開

心"

說出來之後我覺得很輕鬆很自在,好像那些沉重的感覺都消散開來了

在夢裡面我哭的好慘好慘,我好感謝上師祂們讓我在一次可以見到你和你說說話

我心裡面一直有一個遺憾就是再也沒能和你親口道別,我和你的故事就這樣不預期的

戛然而止

很高興再次見到你,很高興你過得很好,我在這邊深深地為你獻上我的祝福

我真的曾經很愛很愛著你


後來我總算學會了如何去愛,可惜你早已遠去消失在人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